可乐薇V

最近写鼬佐啦!

倒叙04

一点回忆杀!

埋首于文件堆的鸣人苦闷不已,曾经的他也抱怨过,嚷嚷着文件鹿丸而处理自己只要去对付敌人就好了,用拳头去解决事情,这是漩涡鸣人的脑回路。

如今当上火影多年的鸣人自然不再那般天真,忍界的黑暗面,高层的小动作,各家族的斗争,使这个前半辈子活在拉面和修行的吊车尾也变成一个合格的火影了。

可鸣人每每在这样的深夜,总是会打开窗,看看木叶,每家每户都关上了灯,黑魉魉的。但是这却能使鸣人感到安心。小时候的鸣人总是期望一个家,可是现在有了家的他,却连家都没时间回,与儿子父子关系竟比不上他那个常年不着村的师父。

佐助,记得第一次见到他是很早了,早的要超出佐助记忆,那时候的佐助还是个小团子,5 6岁,正捣蛋被追的鸣人不小心碰倒了抱着番茄啃的佐助,少爷脾气的佐助一下就红了眼睛,使得鸣人手足无措。

“佐助,怎么了?怎么哭了,摔疼了吗?尼桑吹吹,不疼。佐助最棒了。”

鸣人看着一个剪影飞过,而后就听到了这些。鸣人心里不屑的很,才被推到倒了一下,有什么好哭的和个小孩子一样,还好我鸣人大爷身强体壮。

而那个剪影就是去隔壁店里买三色丸子的鼬,鼬一从店里出来就看到自家欧豆豆红了眼睛。佐助大大的眼睛含着泪水,本没真流,可是看到尼桑来安慰,就更加委屈,金豆豆一颗一颗的往下掉。

鼬急的把手里的丸子都扔了,抱起佐助,一手抚着佐助的背,嘴里也不停的安慰着。过了许久总算安慰好了佐助。这才有空看向罪魁祸首。

而沉浸在那个人好温柔,他是那爱哭鬼的哥哥吗?他好幸福,为什么他这么爱哭还有人疼爱,我从小就没哭过,却没人来安慰我……的鸣人还不知道鼬的怒意。

“是你撞到我弟弟的吗?请道歉好吗?”

鼬发现是那个九尾,叫鸣人的?,但是无论是谁让佐助哭是绝对不能原谅的。

可是鸣人才不会理会呢,一阵风般就跑了。他自然就不会知道后面的事。

鼬生气于那个孩子的不讲礼貌,可是却又更加骄傲起来,因为他的弟弟和他相比是这么的优秀。

“尼桑,你不要生气了,佐助把番茄给尼桑吃。”

佐助的小手捧着番茄小心翼翼的递出去了一点点,可是眼里的不舍是明明白白。

鼬叹了口气,眼里带着几分笑意,搬过佐助的头找准那个红润润的嘴唇亲了下去。

还不忘说句“我的佐助好甜啊。”

佐助从脸颊红到耳尖“哼,哥哥是大笨蛋。”

过去的总是美好的,鸣人连那丝嫉妒都觉得甜,当他听说佐助也和他一样后,他是窃喜的。虽然他不相信那个连没有受伤的摔倒都担心的不得了的哥哥会对佐助做那种事,但是他们总算是平等的了。总算可以变成朋友了,可是,他追了他那么多年,却还是不了解佐助的心,就像今天,鸣人总有不好的预感。

突然村角那片红,使鸣人真正的不安起来。那是宇智波族地的方向,那是天照的颜色,那个只有佐助会用的术。

鸣人赶到时,那火声,震耳欲聋,开启仙人模式都感应不到佐助的气息,鸣人慌了。没有任何防护就想冲进去。

“鸣人,你想被天照烧死吗?”

是卡卡西的声音,也是他拦住了鸣人。

“卡卡西三三,佐助,佐助的气息没有了!”

鸣人的眼睛都红了,那个从没哭的鸣人。

“我要进去找佐助。放开我!”

“鸣人,天照之火,无法避免,你难道想直接被烧死吗?”

卡卡西只好偷袭正疯狂的鸣人。鸣人在昏过去之前看到了焦急赶来的小樱。

联系不到佐助。直到那三人的到达,给他们判下了死刑。

他们是水月,香菱和重吾。

曾经的鹰小队。

而香菱的第一句话就是“佐助的气息完全消失,到底发生了什么,你们对我的佐助做了什么?”

红发女癫狂的声音,响彻木叶。






喜欢就小红心哦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