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薇V

最近写鼬佐啦!

倒叙05

佐助是那种值得任何人爱的人。但是却只有一人能真正理解他的内心。

下一章鼬哥就会出现了!开始甜甜甜!

“佐助呢?我的佐助呢?”

红发女的声音与刚刚醒来的七代目的怒哄重叠。

暴力女汉子的香菱自是不曾表现过懦弱胆怯的神态,可是现在却癫狂不已,握着拳头就想往七代目脸上揍。若不是小樱拦住,鸣人就躲不过这一招了。

“你这个丑女人哪来的?佐助的事情我们木叶自然会处理”

小樱也继承了纲手的几分霸气。但是语句中的气势却不够。她也很心虚,对那个她喜欢了一辈子,却没有理解的人。

“木叶?你还好意思说你们木叶,我当初就不同意佐助回到木叶,你们这些年怎么对他的?让他孤独一人在外游荡。遇到多少危险就算了,连你们木叶人都偷袭他暗杀他。一次又一次,佐助那么高傲的人竟然能够忍耐。连我们都看不下去,偷偷跟着他,却被他赶走”

说到这里的香菱不自觉的哽咽了,“佐助就是担心我们也和他一起漂泊受苦,可是我们可是鹰小队啊,都是你们这些该死的木叶人。”

那是佐助式的温柔啊。香菱觉得佐助是世界上最温柔最好的人了,可是,都因为他们!

一众人被她这番话梗的无话可答,鸣人暗淡的眸子,在叙说着自己真的错了吗?佐助不该回来吗?

“还是去宇智波族地看看吧,可能会有些线索。”

还好鹿丸打破了僵局。

在路上,听到鹿丸提到宇智波族地被天照烧毁的时候,重吾魁梧的身子好像佝偻了,一股悲伤在鹰小队三人中弥漫。

一片白茫茫的真干净。宇智波的族地被天照烧的什么都不剩。

“佐助要是知道是谁干的一定会气死的,真是的,一定要帮佐助重建起来!”

鸣人热血的话语中有几丝勉强。而香菱看到如此情景,眼眶的泪水不住的流。

“你们,你们这些人。害死了我的佐助。”

香菱画风一转,目标直指鸣人。水月往香菱身旁靠了几分,意思明显的很,准备动手。

而重吾的话,打乱了所有。

“佐助是自杀。”

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没有人认同这个观点。那个那么骄傲的佐助怎么可能自杀?用这种懦弱的方式结束自己的生命。

“佐助和我说过,他在他的身体里留下了天照术式。他说过宇智波的一切都会随着他的消失而不复存在。”

那也不可能,那也不可能,没有理由啊,佐助有妻有女有家庭,为什么要寻死?

“守夜时,我听到佐助说梦话,他说尼桑,我好想死。”

一切都可以解释了,佐助离开木叶是为了鼬,离开这个世界也是为了鼬。

“为什么,为什么?佐助,是我对你的关心不够吗?我们也可以是兄弟啊,为什么一定要去找鼬大哥呢?”

鸣人处于暴走状态,小樱,卡卡西,鹿丸三人联手才堪堪制服住他。

而鹰小队离开了,不愿留在这种伤心地。

“鸣人,鸣人。”

是谁在叫我?是谁在叫我?佐助吗?

“睁开你的眼睛鸣人,看着我”

“佐助,你在哪里。你为什么…”

“别问为什么。我现在很高兴,我见到鼬了。”

佐助打断了准备接话的鸣人,安抚的摸了摸他的头。

“鸣人,不要说话。我很想鼬,也只有这样我才能见到鼬。你懂的吧,这种对至爱的渴望?”

鸣人最后印象里的佐助,带着笑。鸣人已经许多年没有见过佐助的笑了。佐助的归宿原来一直都是鼬。

“大蛇丸,可以开始了。”






喜欢就小红心啦!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