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薇V

最近写鼬佐啦!

倒叙03

虽然说是鼬佐,但是鼬还没有出现啦,但是我保证!鼬马上就会来咯!

“这种程度还不够啊。”

原本按耐着性子等待夸奖的博人,听到这,委屈的连胡子都耷拉下来了,神情一致的和火影楼里的那位简直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都是因为师父你老是不回来啊!!所以我才会没有什么进步的嘛,这样子我出去都不意思说是师父你的徒弟啊!而且要是这样我那时候才能打败臭老爹?”

“忍术,不是为了打败谁。是为了保护想保护的人”

“想保护的人吗?佐良娜算不算?我博人大爷可是每次都护着佐良娜的!全木叶可没人敢欺负她。”

这小子,自大狂妄,还是没有吃过亏的孩子。还需要历练。

“佐良娜不需要你保护,而现在的你也不够格”

“师父你这样说也太狠心了吧,那师父有没有想要保护的人呢?”

佐助的眼睛泛出一点红,但身边的气息却愈发凌厉起来。想要保护的人吗,当然有,那个严肃固执不苟言笑的父亲,那个温柔善解人意的母亲,还有那个给予我所有宠爱和所有伤害的鼬。我想保护他们,我想保护鼬,而不是永远像个孩子一样躲在他的身后,想能和鼬并肩。佐助微微发抖的双肩透露出他那不可一世外表里藏着的脆弱。

“我会和你父亲提议,送你出村历练。”

果然,博人听到可以出村,心情立马就愉悦起来。当然的忽略了刚刚气氛的古怪,也忽略了那个问题。那个令我变得危险的问题。

“还是师父最好了,师父和老爹说,老爹一定会同意的!哈哈哈哈我要去向木叶丸三三和佐良娜炫耀”

兴奋不已的博人,在跑出后又折返问了第二个危险的问题。漩涡一族的人都这么没眼见吗?

“师父要一起去看看佐良娜吗?”

佐助过长的刘海,挡住了他的神情,晦暗不清的神色,过于兴奋的博人自然不会注意。而这让博人后悔不已。

等待了半刻,佐助只是摇了摇头。下个抬眸,佐助已不在原地。

“佐良娜娜娜娜,我可以出村修行了!羡慕吧羡慕吧。是出村哟,等到博人大爷我回来以后肯定能赢我臭老爹的。”

站在树阴影里的佐助,看着那个黑发黑眸的女孩,那是自己血脉相连的亲生女儿,可是他连和博人一起去她面前的勇气都没有。

佐良娜抬了抬镜框,面上略带疑惑。出村?修行?

“是火影大人同意的吗?”

“是师父啊,他说我需要出村修行的啊,师父都这样说了,我老爹他肯定会同意的啦”

“我爸爸?他回来了?”说着还向四周望了望

“啊,是啊,刚刚回来的好像。我问师父要不要一起过来……那个,佐良娜,师父他一定是有要事。所以才没过来”

没有回答,佐良娜抬头看了那棵树。

佐助下意识的慌了一下,但视线很快被收回。

被发现了吗,真不愧是我的女儿。

没有我的存在,你应该会更快乐的吧。有鸣人在,我亦不用担心你的安全,他自会给你最好的。

“鸣人,让卡卡西带着博人出村修行吧”

听到这句话,埋头于文件的鸣人,终于抬起头。

“我也想这样的说,可是雏田她不太舍得啊。”

“随便你,我走了”

“啊啊佐助不要生气嘛,这么快就走了,sasukeeeee”

没有回头,佐助都知道鸣人是怎样的神情,眼睛是怎样的张,胡子是怎样的吊。

但一切都将不可挽回。

因为不论鸣人,樱,佐良娜,博人……还是整个忍界,与一个鼬相比。差太远了。

深夜,村角连天的大火,红的像宇智波的那双带着诅咒的瞳孔。




喜欢就小红心啦!!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