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薇V

最近写鼬佐啦!

倒叙

很喜欢佐助,很喜欢鼬。他们的故事。
鼬佐归岸本,ooc归我啦。想写一个中长篇!
若有雷同,全算我错!!有意见建议的可以提出来啦,一起!加油!

倒叙
我至今认为疼痛是一种力量,是使一个人早熟的催化剂,你可以在疼痛中感觉到周围的世界在发生着变化。
南贺川还在流淌,日复一日,无论时间世事的变迁。吊车尾的一直很想知道呆坐在南贺川前的我都在想些什么,我是该庆幸他总算有了点脑子会问点正常的问题了,还是该把这大好消息告诉鹿丸呢?
其实我什么都没想,没有刻意去想,也没有刻意的坐在南贺川前,是身体,身体的习惯,还小的时候就是坐在那儿,等待着久久不见的哥哥,看到因任务还有些狼狈的哥哥返村。
“尼桑,你好慢。”那个时候的我,还有哥哥。
你总是一次一次的对我说,对不起佐助,原谅我。
再到后来,那一夜之后,我还是久久的坐在那里,是身体在逼我,他比我灵敏。可是我在哪里坐了5年,都没有等到你,就算是一句“原谅我,佐助。”都没有。
再一次见到你,你的目标是鸣人,飞奔出村,是担心鸣人多一点,还是想见你多一点。我分不清。但是心底的佐助在告诉我“那是你的仇人,你没有哥哥,宇智波鼬,是必须要杀的男人。”
可是见到你,我忍不住的红了眼睛,你还是那么瘦,这么多年了,是不是只吃三色丸子呢?真是任性的哥哥啊,身体忍不住的冲了出去。
直到被重伤送回木叶,我还是不能接受,那个那么好的哥哥,那个温柔的,体贴的,会说“真不愧是我弟弟”的哥哥,又一次的,动手伤了我。
那一夜,被你用苦无划伤的手臂,还在疼痛着呢。
我死了心,封存下那些小时候的可悲的回忆,试着相信你那个假装好哥哥的谎言。我离开了木叶,投奔了大蛇丸,为了变强,为了杀了你。
最终,我杀了你,可是你说“原谅我佐助,这是最后一次了”
“原谅我佐助,这是最后一次了”
“原谅我佐助,下次再陪你练手里剑吧”
“原谅我佐助,下次再陪你玩吧”
“原谅我佐助……”
你无奈着挥手,我笑着跑过去,被你戳了额头后大叫好痛的日子,好像重叠了。
宇智波佐助八岁失去了严厉的爸爸,温柔的妈妈,失去了一族的庇护。少了一个哥哥,多了一个复仇者。可是宇智波鼬还活着。
宇智波佐助16岁的时候,失去了全部。
能再次见到鼬,是我从未想过的,和哥哥并肩作战真是太美好,可我还是太弱了,被你护在身后的我真是太没用了,如果我不是这么没用,那么哥哥,你是不是不用死?你说“无论你将来变成什么样,我都会一直爱你”
最后对鸣人的认输,其实是输给了你和他那一样的执拗,守护,你想要守护的木叶。而你的眼睛,值得看更好的风景。
可是尼桑。我好想你,我好想死。
我想要赎的罪,是幼时的任性,8岁的不信任,少年的偏执,和我的无力。
尼桑,尼桑,尼桑,尼桑,我好想再见你一面。





喜欢就小红心哦!比心

评论(1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