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薇V

最近写鼬佐啦!

倒叙01

接大结局,人物是岸本的!ooc是我的!!!
每天晚10点更哦!若有雷同,全是我错!
何处是我的归处?连那个只知道拉面的吊车尾都有了家庭,当上了火影,自然也没空再像年少时那样单纯的,只为了追回我,他口中的兄弟,最好的朋友。而我也有了女儿:佐良娜。

那个木叶为了牵制我,而结合的家庭,并不是我的家。少数回到木叶,也只是回到宇智波宅,在哪里,我才能安然的入眠。对樱,说感激,是13岁的谢谢;对女儿,是愧疚。我做不了一个丈夫,也做不了一个父亲。我还活在8岁之前,还想做任性撒娇的弟弟。

很快,就能再次见到你了,我的哥哥。

“大蛇丸,你太慢了。”在蛇窟,再次见到大蛇丸,是为了那个禁术。

“真是着急呢,我可爱的小佐助。为了哥哥可是什么都能做啊。”

那恶心的甜腻的声音,不是为了……我是绝对不会再见他的。

“收起你的废话,我还不想杀了你。”
见到他,我就能想起哥哥拼尽最后的查克拉,只为杀掉在我身体里潜藏的大蛇丸。想起这个,就让我忍不住想杀了他。

“一如既往的冷淡啊,这个禁术真是棒的很,可是佐助,轮回眼的力量可不够支持你完成呢。”那双金眸闪着意味不明的光。

“这种事不用你管,再给你三天,做完它。”

“那佐助可要想想,“之后”的事情呢,那个九尾会崩溃吧?”

“他叫鸣人,而且我的事不用你管,要我说多少次?”

“佐助君,我可是你的师父呢,不必这么冷淡吧”

“我可没认过你这个师父。”

离开蛇窟后,深吐了一口浊气。在哪里暗无天日的3年,磨光了我的所有耐心。我一刻都等不了了。

“sasukekeke”刚到木叶不出意外的,那个吊车尾。嘴角还是不自觉的勾起。我最好的朋友啊,我舍不得杀死的羁绊。

再一次回到木叶,也是最后一次了。是时候斩断我们的羁绊了,鸣人。

宇智波也该消失在岁月中了。

“白痴,火影都这么闲的吗?”

“啊啦,因为是佐助我说,佐助好久才能回来一次,啊做火影真的是很累啊,很小时候想象的完全不同呢,要是没有鹿丸,我是绝对做不好我说。”真应该为鹿丸庆幸呢。

“火影不是你的梦想吗?后悔?”鸣人果然是个白痴,但是这个白痴管理的木叶,却日渐有了起色。

鸣人吗?果然是光,像光一样的希望,但照耀不了我。

我的光,是鼬。

“怎么会后悔?我漩涡鸣人大爷的忍道可是说到做到的。”鸣人幼稚的还像那年第七班。

“佐助,我们去吃拉面吧!一乐一乐!!”

不想坏了这白痴吊车尾火影的兴,才不是因为他眼底的黑眼圈。

喜欢就小红心哦!比心❤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