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薇V

最近写鼬佐啦!

倒叙10

I am come back !
佐助终于醒了啦!但是呢!要下一章才有互动哦!以后还是日更!(虽然考试让我寒透了心)
我觉得鼬哥就应该控制欲满满的啦!ooc归我。


爱情是一种很玄的东西,它来的时候像一阵风,吹过你的心,留下的只有那麻酥酥的感觉。

鼬压抑下内心的想法,就算佐助对自己有什么情感,现在也只剩下恨了吧,就算不是,那也必须剩下恨。我的佐助不能因为我那龌鹾的情感而承担世人的污言秽语。

在某些方面来说,鼬是一个胆小鬼。秽土转生后说要告诉佐助的答案,告诉佐助关于忍者宇智波鼬的一切,可是独独隐瞒了作为尼桑宇智波鼬的一切。但这都是后话了,这一世佐助还会让它发生吗?

鼬不认为自己还有资格去独占佐助,还可以像13岁之前一样,把佐助作为自己的所有物,宠着爱着抚摸着。但是没关系,我已经帮你安排了一条最好的路。

杀了我,作为一个英雄,强大的活下去。

我会给你一双最好的眼睛,你可以用猩红的眼扫平阻挡你的黑暗,开辟出一条属于宇智波佐助的路。

可是佐助,你那么柔软的内心还会对什么人开放呢?那个鸣人吗?我不认为那个没礼貌的人能够理解你。还是那些喜欢着你追求你的女孩子?她们虽能照顾你,但却需要你来保护。不行啊,这个世界危险重重,我快要不忍心离开你了。

鼬用力搂了搂身旁的佐助,好像瘦了也长高了。脸上的肉不像小时候那般多了,也不知道气的鼓起嘴的样子还和以前像不像。在旅馆时狰狞的样子真不可爱,但是想想是由于自己才会有这种表情,鼬就满足的发疯。

佐助肯定挑食,除了我还有没有人能够让佐助放下番茄好好的吃饭呢?身上的肉就一点点,肚子也不像小时候般鼓鼓的。鼬捏了捏佐助的脸,触感还是一如既往的好,但是肉感少了。

鼬开着写轮眼,仔细的看着佐助,看着他因发热而红润的脸颊,那樱红的唇,那眉那眼,一遍一遍的看着。能看的时间不多了。自己的眼睛和身体,也不知能撑到几时。

鼬看着那唇,想着曾经从那唇中蹦出的话语给过自己多少欢愉,也给过自己痛苦。

就像灭族那天,佐助惊恐的脸,耳边传来佐助的声音,他说“不要杀我。”我怎么可能会杀你,我这么爱你,爱你爱到发狂,为了留下你我付出了多大的代价,可是你却在求求我不要杀你,而且想要逃。还能逃到哪儿去呢?在这个世界里你已经没有家了,你只有我了。可是你却想逃离我——你唯一的亲人。我很难过,但是我不能怪你,是我逼你害怕逼你逃跑逼你求饶逼你恨我……你是那么乖,我叫你憎恨我,怀恨我,杀了我,你就憎恨我,怀恨我,想要杀了我。

一切都按照原有的安排进行,除了我一念之间想要见你,所以答应去抓九尾,和躺在我身边的你。有什么事情失去了控制,鼬很不喜欢这种状态。

佐助不要试着反抗,弟弟就应该听话,顺着哥哥给你安排的路走下去。

鼬搂的越来越紧,怀里的佐助不适应的咳了咳。看着佐助因缺氧难耐的表情,鼬真想就这样拉着佐助走向地狱,和自己一样被地狱的业火染黑,在痛苦中浮沉。可是鼬舍不得。松了松手,而下一秒,佐助睁开了双眼。

“I…ta…chi…”佐助断断续续的喊出了,这个在心中藏了十几年的名字。16岁之前的自己大喊着这个名字,一次次的冲向他,想要杀了他。16岁后的自己知道了真相,却再也没有勇气读出这个名字。这个在心里千回百转后也出不来的名字,终于被叫出来了,在当事人的面前,距离不到10厘米。这么近的距离让佐助想起了秽土鼬头抵着头对自己说“我都会一直爱你。”

佐助一瞬之间红了眼眶。佐助还想说许多话,“我好想你”“我好爱你”“一个人的日子一点都不好”“鼬你这个大混蛋”“我最讨厌你了”“你是个最差劲,最任性的哥哥”……可是想说的话太多了,全都堵在喉咙口,最终只化成一声声的“Itachi”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