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薇V

最近写鼬佐啦!

倒叙02

老规矩啦,ooc归我!

“一乐大叔,味增鱼板拉面和番茄拉面!”

“是鸣人啊,哟佐助也回来了啊”

一乐大叔一如既往的热情,拉面店里的热气,蒸腾着,果然呢,吃拉面是会带来好心情?

“佐助,博人那小子很想你啊,也不知道你那里好,嘴巴毒又面瘫,明明他老爹我这么优秀是个大天才忍术也没人能比。可博人那小子还天天念叨着你,真是不服气啊。”

一样欠揍的语气,吊车尾真是一点都没变,木叶没有我也不知道会不会被他搞垮,我是不是应该先一个天照烧死他比较好?还是用千鸟?

“白痴吊车尾的,我让你一只手你都打不过我。”

“佐助,你就一只手吧!而且我怎么会打不过你!当初是谁痛哭流涕说着鸣人大爷我认输我认输呢?”

“你们感情还真是好啊!来,拉面超大份,大叔我送的!”

千鸟已经准备嘶鸣了,如果不是一乐大叔的及时到来。我不介意帮木叶除害。

“拉面拉面,我开动了”

鸣人对待拉面还是一如既往的虔诚,在这里他度过了他童年最美好的部分,和伊鲁卡,和第七班。

而我的童年,在鼬的背上,趴在鼬背上的我,小小的,鼬的身体很单薄,在他背上,我们的心跳好像同步了,像血管中咕咕流动的同源血脉。

面前的番茄,酸甜的感觉如初,嚼入口中的滋味,是这世上唯一让我留恋的了。除了……

“佐助,你要不要吃我的鱼板,味道超超超好的啊我说。”

除了旁边这个满脑子只有拉面的大白痴。

“啧,你不是要留给我的吗?怎么都吃了?”

“是佐助你太慢了,磨磨蹭蹭的像个女孩子。小樱都比你像个男人!”

“鸣人你是想死吗?”

“啊,影分身被鹿丸发现了吗?我得赶紧回去了,佐助,你要是有空就去看看博人吧”

哼,原来是留了影分身出来的吗?真是为鹿丸担忧。

“博人呢?”

在忍校竟然没找到博人,那小混蛋跑哪去了,真是父子两都不叫人省心。

“博人,你又逃课?”

“师父,你什么时候回来的啊!”

“为什么逃课?”怒意在迸发,在鸣人哪里按耐住的烦躁,快要压抑不住了。

“学校教的太简单了,我都会了”

这句话,这句话。我当初也对父亲说过,那是父亲第一次亲自教我忍术,那时候的我开心的发狂,第一次被重视,但要是我知道那是用哥哥和父亲的决裂而换来的,我宁愿不要。

“博人,上次叫你的体术你练的怎样?”轻叹一口气,尼桑,要是是你,你会怎么做?

一系列的动作还算连贯,能看出他的用功,可是还不够啊。

“为了保护重要的人,这种程度,还不够啊。”


喜欢就小红心哦比心❤

评论

热度(12)